奈米銀絲(Ag+)-活性抑菌洗衣球-禮盒[推廣禮盒]

奈米銀絲生活組禮盒

YU303洗衣球沐浴球禮盒-02

YU303洗衣球沐浴球禮盒-03  

(洗衣球 3 pcs +沐浴球 2 pcs)-特惠價NT$1,680

產品特性﹕

1.天然隱形防護罩:使用『奈米銀絲(Ag+)-活性抑菌洗衣球』提供全面性的抑菌防護效果。可使用在所   有需清洗,抗菌之衣物,如:浴巾、寢具、內/睡衣、褲,嬰幼兒衣服、工作服、襪子、廚房抹布、   腳踏墊…等。

2.可減少洗衣劑的用量,對愛護地球盡一分心力。

3.不用特別將內衣褲、襪子分開洗,省時、省力。

4.強效抑菌、除臭效果:『奈米銀絲(Ag+)-活性抑菌洗衣球』利用銀離子產生抑菌、除臭效果。每次使   用『奈米銀絲(Ag+)-活性抑菌洗衣球』一起洗滌衣物,洗程完成時,衣物即有抑菌、除臭、防霉的效   果,且洗衣同時清潔洗衣槽,洗衣槽同樣具有抑菌、除臭、防霉功能。

5.天然環保、不傷衣物、愛護地球。銀為天然抗菌物質,無添加任何化學藥劑,完全不傷人體及衣物。

6.洗程結束後不需取出洗衣球曝曬或晾乾,放在洗衣機裡即可。即使忘記涼衣服,到了第二天或第三天   打開洗衣機時衣服亦不會有霉味。

誰最需要使用『奈米銀絲(Ag+)-活性抑菌洗衣球』

1.醫護人員或進出醫療院所後。

2.易感染皮膚病如乾癬、濕疹、香港腳、黴菌、念珠菌等,及皮膚易過敏的人。

3.嬰幼兒、老年人、抵抗力較弱的人。

4.容易出汗的人。

5.家有養寵物的人

洗衣球3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衣物清潔 健康衛生
    全站熱搜

    佑原科技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