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銀的活性銀離子能吸引細胞內的硫氫基,迅速地結合在一起,並使含硫氫基之酵素失去活性,使細胞死亡。那如果佩帶銀飾品,我們正常細胞也會死掉嗎 ??

奈 米 銀 粒 子

銀具有公認的抗菌效果,一般而言,一種抗生素大致可殺死種不同的抗生體,但是銀卻可殺死 600多種細菌,再加上銀是不具毒性的物質,所以銀的使用範圍相當廣且歷史悠久。透過高科技奈米技術的方式,使銀粒子活性變大,抗菌功能增強,對居家環境及個人衛生的品質提昇。

銀的奈米級細微顆粒以及奈米銀所釋放的銀離子水溶液,都具有顯著的殺菌效果,奈米銀在多倍稀釋的情況下,對於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求球菌,沙門氏桿菌及綠膿桿菌等,均有99.99%的抑制功效,其主因為銀本身具有的生物作用。

活性銀離子能吸引細菌體內酶蛋白上的硫氫基,迅速地結合在一起,並使含硫氫基之酵素失去活性,使細菌死亡。值得注意的部分是:當細菌被銀離子殺死後,銀離子又會從死去的細菌上游離出來,再持續對活細菌做重複的動作,直至所有細菌被消滅。由此可知,奈米銀的功效是屬於長效型抗菌劑,效果持久。

在奈米銀的功效方面,大致分為:

一、抗菌、除臭:利用多重的抗菌機制,有效抑菌。

二、淨 水:以活性碳纖布為載體,可取代氯。

三、防 腐:抑制黴菌生長,有效達到防腐功能。

四、醫 療:治療疾病、抗炎、促進傷口癒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米銀
    全站熱搜

    佑原科技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