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原皮膚和其他軟弱的組織”

論文報導由MARVIN ROBEY撰寫

在1970年,華盛頓大學外科部門首席CARL MOYER博士收到一項委託 – 發展較良好的燒燙傷患者治療處置方式,HARRY MARGRAF博士與MOYER博士和其他頂尖生化外科醫生群共同參研此項計劃,他們測試22種殺菌劑混合,但是都沒有到正面效果。 這個問題是燒燙傷引起的感染通常都對這些抗生素沒有反應,而大部分的殺菌劑實際上是破壞這嚴重燒燙傷微弱的復原組織而導致皮膚痛楚,這最大的問題在於假單胞菌屬(PSEUDOMONAS)它的獨特性感染在燒燙傷上,這些共通的殺菌劑或抗生素對它是無消滅功能的。

在醫藥歷史的探求中,MARGRAF博士發現參考引證資料,銀可當為抗微生物之代表,在幾百年前銀被發現使用人的外表或其他地方治療感染,並且已經被證實療效良好,同時一點也沒有毒性殘留集中體內的現象。

MARGRAF博士因此嘗試將銀使用相同方式使用在新生兒眼睛當沐浴之時,結果它是可行的。之後更加研究,他發現所有皮膚感染問題都可被奈米銀解決。用奈米銀為基礎,他發展了軟膏在市面上稱”銀磺胺密啶”,對嚴重燒燙傷治療感染上有極度的療效並且可促進皮膚復原。現在已習慣性用在嚴重燒傷患者身上,結果是使傷痕大量減少及死亡率大大降低。

1978年三月,科學摘要裡一篇論文敘述,一台快駛的車翻覆爆炸起火,18歲的駕駛全身燒燙傷,遍及臉、頸、手、頭、臂、腹及腿、燒燙傷達80%身體部位,在以前等於宣判死刑,醫生們知道要如何維繫生命體分泌物及鹽,但沒法對抗感染,這是燒燙傷死亡的首要原因。很幸運的,這位年輕人使用新的銀混合物殺死細菌並使他能夠健康,他於住院四個月後出院。

LICAL(美加州洛杉磯分校)從事一些奈米銀試驗及報告,敘述銀濃度在10ppm (10ug/ml)具有抗菌效能,諸如草綠鏈球菌(Streptococcus Pyogenes)、金黃色葡萄球菌(Staphylococcus Aureus)、淋病雙球菌(Neisseria Gtonorrheae)、陰道疾病(Gardnerella Vaginalis)、傷寒桿菌(Salmonella Typhi)、其他如腸炎的病種、殺真菌如白色念球菌(Candial Albicans)…等。

其他方面的探索已經導入對銀認知的改變。“The Body Electric”敘述:ROBERT O.BECKER是探索骨頭再生領域的領導先鋒,在167頁中述,銀可消滅病源菌是理所當然,這是早知的事實。SOVIETS利用銀離子殺菌循環水(在許多車站廣場),銀甚至可消除抗生素及殺除真菌感染。在175頁裡說到,銀可刺激骨頭細胞的形成,治療大部分所有種類細菌的共同頑劣的感染,及激發復原皮膚和其他軟弱的組織。

參考資料:

http://www.superteh.com/SILVER-7.htm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27036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米銀
    全站熱搜

    佑原科技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