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草綱目中對銀的功效總結為

定身心、安五臟、除邪氣、輕身體、延壽命。

研究顯示人體普遍處於銀缺乏狀態,癌症患者體內的銀含量祇有正常人體1/10~1/20

適量補充銀可以有效調節免疫機能,提高人體免疫力。

根據金屬毒品學手冊記載

99.99%以上的純銀是安全且無毒性的。

如果人體內含有足夠的銀,相當於人體內有了第二個免疫系統。

隨著身體免疫機能的全面調節,免疫能力提高,身體就會逐漸修復身體原有病灶,調整好各組織器官的功能,存回肌體的活力,這就是所謂的肌體的治癒能力。這也是銀對慢性病,如心血管疾病,糖尿病,腸胃系統疾病,前列腺炎疾病,呼吸系統疾病,神經系統疾病等有非常好的輔助治療作用的原因。

安全無毒 早在《本草綱目》中記載:生銀,無毒;美國公共衛生局1990年《關銀毒性的調查報告》中敘述:銀對人體無明顯毒副作用;米銀是局部用藥,銀含量少,是最安全的用藥方式。經試驗考察發現小鼠在口服最大耐受量925mg/kg,即相當於臨床使用劑量的4625倍時,無任何毒性反應,在兔的皮膚刺激實驗中,也沒有發現任何刺激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原科技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