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球3入  

產品功效:利用奈米銀絲(Nano-Silver yarns) 活性抑菌洗衣球, 可抑菌、除臭、防霉、除氯、抗過敏同時洗衣服的水可成為抑菌之水。同時可清潔洗衣槽,不需要使用大量洗衣清潔劑,所以不會造成洗衣劑殘留。天然的抗菌機制,沒有任何化學藥劑,完全無毒、無害、無味,不傷人體及衣物。能保持洗衣機及你的衣物, 隨時具有抑菌除霉、除臭功效

產品規格:球型、直徑8㎝【PP材質、耐溫01~80℃】

使用方式:
1.一顆洗衣球所對應的衣服容量為2~3公斤,建議使用三顆球效果更佳。
2.建議使用完整洗滌行程,以達最佳抑菌效果【浸泡越久效果越佳】。
3.直接將奈米銀絲(Nano-Silver yarns) 活性抑菌洗衣球(3pcs)放入洗衣槽與衣物、洗衣劑一起清洗。
4.手洗衣物與洗衣劑一起浸泡在水中約30分鐘。【溫水效果越佳】

使用期限:約可洗衣100次。當銀色奈米銀絲褪為透明狀後即更換新品使用

arrow
arrow

    佑原科技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